close





走在人生這條路上

時時刻刻都面臨著選擇題與是非題

無論是工作、愛情、友情到一些關我屁事的鳥問題都得選擇

可以選擇不作答 拿一個零分

那就會面子裡子都掛不住 。




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自已的判斷才是正確的

都會覺得自已的眼睛是多麼雪亮的

於是就會任意開始為人拿主意 下決定 做判斷

但在做這項決定之前也需秤一下自已與對方的斤兩

有時候多說只是暴露自已的短處罷了




當然我想我也得要好好改進

常常覺得誰交什麼樣的朋友不好 

    誰做什麼樣的決定不好 

但我們真的有這麼神能預測對方的未來與發展性嗎

誰交什麼樣的朋友 誰做什麼樣的決定

其實那都是對方的人生 

每個人都只是走在他自已決定的正軌上

也許在旁人看來覺得這樣的決定要走偏了

但事實上 那樣的決定還是依然在對方的正軌上

就好比還是會有些人不太看好我與大衛

但我覺得這就是我的選擇 是我人生的正軌 就是這麼走

就好比有些人會覺得我與大衛 

或我與我哥想的小三角貿易的想法很不切實際 天方夜譚

但在郭台銘海專畢業當黑手時

有誰會覺得他是未來的首富 叱吒商場的台灣中樞呢

有誰想得到在七○年代郭台銘在環境競爭下

可以在短短六年間讓公司營業額由六千萬成為十億元的鴻海精密呢

我意指的不是我未來也要當首富

而是在闡述一個理想時 請不要潑冷水 

朋友之間 沒有人知道

誰會是下一個劃下台灣奇蹟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