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看到這張討厭的回程機票代表著

我與大衛又得以淚洗面傷心的別離

要走的前一晚 我開始在整理行李

大衛一直叮寧我不要哭 

但是我還是受不了哭了 怎麼可能不哭嘛

而且這次哭還是不保留

淘淘大哭的那種 當然大衛一看我掉眼淚

大衛也抱著我一起哭了

因為這一次分開後的等待 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回程的那一早大衛帶著我到機場

一路上都緊緊牽著我的手

我一直拉著大衛坐在機場休息

不想要通關 一直不想進去

在時間差不多不得不走時

我抱著大衛大哭說:

下一次 我們就不要再分開了好不好!?

每一次的離別都是椎心刺痛

(因為我是性情中人)

每一次的離別都叫人疲倦

我與大衛一直互相安慰對方說:

妳等我 妳等我 妳等我

我等你 我等你 我等你

大衛給我一個很深的擁抱與親吻後

我就哭著拿著機票進海關

因為是外面是落地窗 

所以可以看得見外面

大衛就站在窗外 眼睛紅紅的

看著我入海關 檢查x光

我們就這樣隔著一面落地窗一直相望

這種感覺就像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我一直努力的要把大衛清楚的記下來

想好好的看看他

但淚水完全的模糊我的雙眼

我真的很擔心因為哭泣的關係

導致體溫升高 會過不了海關

我與大衛就這樣一直相望直到我們都看不到對方

我才努力的讓自已轉過身

往我的登機門小跑步的去登機

坐在飛機上 真的是完全的呆滯

我的夢真的醒了

要回到現實的生活了

坐在飛機上 

睡也睡不著 因為哭到頭很痛

一直回想著我們的相遇

我們的每一天

直到哭到疲倦把眼闔上那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