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大衛搭晚上十一點的船返回PALMA

當我們整理行李準備要離開瓦倫西亞時

真的很難過

很喜歡大衛的家 

很謝謝他的家人把我當自已人一樣的照顧

大衛的家很漂亮也相當的舒適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雖然我只會簡單的西班牙文

但大衛的家人還是很熱情與我聊天

還為我學拿筷子 全家一起用筷子吃飯

大衛的家總是充滿歡笑

我會想念大衛媽媽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大衛爸爸的蛋糕、大衛哥哥的烤布丁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當我們準備出發離開去搭船時 

大衛的家人每個人都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與親吻

大衛的媽媽還掉眼淚又跑過來抱住我

讓我整個紅了眼眶





當然最讓我難過的是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能夠再見面

當然我也想到我與大衛的異國戀情

我們與家人舉朋友 

無論是他還是我

在未來一定會常常面臨一次次的道別與不捨






大衛告訴我 

瓦倫西亞也是我的家

他們隨時隨地都歡迎我回家

嗚 好感動哦~

我一定要努力把西班牙文學好

下一次與大衛家人見面時

我一定要告訴他們

我有多想念他們

多愛瓦倫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