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檢視了去年五月的自已

去年五月的現在好像很熱了

因為去年的這時候我人正翹課在海邊衝浪

明明才過了一年 

卻發現自已很多的改變 

去年的這時候 看山是山 看水是水

今年的現在卻感覺看山不是山 看水不是水

雖然身旁事物真的是物換星移轉換速度之快

但我所煩腦的東西 大部分沒多大改變

還是一樣在思考這浩瀚的成長之路

以前是理想 現在是實踐

其實我覺得遇到的問題都不難解決

能解決的問題都不叫壓力 

很多壓力最大的源頭

應該是說問題出在自已的身上

要不要跨出勇敢的那一步

我寫網誌寫到一半忘了重點有點語無論次了

好吧

就讓我留下伏筆讓人揣測吧!!





我只是懷念那無憂無慮的生活

以及那無暇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