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早上起床都在下雨

到了晚上出門有一點點的像颱風夜的前夕

我討厭很冷然後雨很大的天氣

但是其實細雨紛紛的淺水灣也別有風情的。




最近我想唱歌即將又要成為我的副業

然後租了很多的雜誌回家

無論是三十世代、財訊 廣至減肥雜誌都有

那天看完減肥雜誌受不了就去買了ㄘㄨㄚˋ冰

然後信誓旦旦當訴自已這是最後一碗

好險剛好也是最近很冷

因為很多因素 所以最近開始很認真在減肥

能動就動 能走就走 沒下雨都會去快走一下

我只能說 I'm come back 。

ps 最近誠徵早上六點唱歌的朋友





我最近又多了新煩腦

但無關生活是非話題

只是希望還有什麼方法能夠讓自已更好

還有什麼捷近 讓自已更有效率更有方法

外加還要戰勝自已懶洋洋的惰性跑出來

最難的我想就是這個了吧

其實最近有一點壓力大 

因為我發現一步之差的鴻溝

一但我跨過 那就是我平步青雲第一步的開始

也或許是另一個重大使命壓力的開始

但無論如何

這絕對是好的開始。




至於前陣子我煩腦過的問題

我想就隨著梅雨季把我的不開心一起帶走

思考再思考

成為我這陣子發呆時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