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衛去逛超市時,發現整在圖書區整個都在大打折扣

讓阿呱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阿呱其實一直都很想買本正宗的西班牙食譜,但要價一直都非常高!一本台幣將近都要一千多塊~

阿呱又擔心一千多塊買的書,買回來如果一個不小心半途而廢不就很浪費錢嗎?

大衛就在旁邊說:妳怎麼不上YOUTUBE查就好了呢?

但是…我最大的問題就是連有什麼菜和菜名叫什麼都不知道 我跟本無法查詢

剛好這次大特價,嘿嘿!阿呱就馬上掃了二本回家!

其實是想要掃多一點啦,只是二本大慨就上百道菜了,再怎麼利害就算學的完,菜錢也破產了~

分享一下這本有夠可愛的PIZZA食譜

 



哈哈,是不是造型超可愛!

而且步驟寫的也很詳細,遠遠看還真的以為有個PIZZA在那裡

但阿呱對做PIZZA沒興趣,所以沒有買

大慨阿呱正因為被PIZZA全家外帶餐給養壞了 

在西班牙 除非你本身熱愛做PIZZA 不然基本上做PIZZA的菜錢可能比外賣還貴許多唷!

阿呱最主要想主攻西班牙的『主食』與『小吃TAPAS』





是不是感覺看封面就很利害

雖然食譜裡還是有許多單字看不是很懂,但光看圖片就夠讓我磨刀霍霍了

大衛爸則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我說:阿妹?妳看得懂嗎?

其實我也不是太擔心看不看得懂,基本上有GOOGLE大神,就不用太擔心我西文的程度

哈哈以下分享一下這利害食的圖片









 

阿呱寫到這兒,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等阿呱試煮成功,我再PO上來分享正宗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