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 是的 我又在倒數了

自從二年前的初夏我的生活就開啟了一個重覆倒數的裝置

倒數幾時出國 倒數幾時大衛的到來

到數幾時大衛回國 倒數幾時大衛的下一次到來

再倒數幾時回台灣 再倒數幾時去西班牙

再倒數著下一次我們見面又會是什麼時候 





記得大衛與我在英國分開的前一個晚上

翻開行事曆 我們盯著十二個月份看著

我們卻不知道下一次能夠幾時再見一次面

我們一起嬉弄著對方 眼淚卻溜過我們的嘴角

難道想要擁抱彼此是這麼困難的事 

難道永遠只是奢侈 !?




好險這一切疑惑在我的家人展現無與倫比的勇氣

我與大衛堅定無悔的愛 讓永遠降臨在我們身上

是的 我指的就是結婚這回事

這次我們依然是翻開行事曆 

我們還是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會是什麼時候

但這次的感覺和以往都不一樣

因為我們知道無論我們身在何處都依舊相守相依

異國戀情比較幸苦的地方就是距離

但結了婚之後 對於距離這回事就放寬心許多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會有一輩子的時間

無論距離多遠 時間多久

最終我們都會回到彼此的身邊。





話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當下的情緒是很需要建設的

是的 我現在是倒數一個星期回台灣

至於下次什麼時候回西班牙 我不知道

我要充補一下 我是在倒數一個星期單獨回台灣

是的 大衛會留在西班牙守護他復職的工作

沒法度 因為大衛的工作在機場塔台 

是個高薪、福利好、假又多的好工作

為了我他申請至瓦倫西亞機場 

也非常幸運的只有一個名額的機會

但因為大衛平日做人真的很好 

每個經理都幫大衛說話 

所以馬德里總部就讓萬中選一的大衛 回到塔台

福利有多好呢 做二天休四天 做四天休十天

做滿半年放一個月的假 

所以我想闡述的是 對 大衛半年後才會有一個月的假

而我回台灣也得搶在百年好合的今年訂飯店

我想也是需要時間預約的。





所以 是的 我們下次見面可能是半年後

雖然這次的感覺沒有上次的五個月難受

但我們總是到整理行李的那天才會感受到臨場感

因為上次回西班牙時特別跑去義大利玩

所以我只買了義大利和台灣的來回機票

於是我這次需要另外從

西班牙→義大利→荷蘭→泰國→台灣 

每一次都是不輕鬆的旅程

因為去年在馬約卡島的機場哭到肝腸寸斷的

結果從西班牙頭痛到德國法蘭克福

上一次我就告訴自已 下一次不要哭的這麼帶勁

不然心已經夠痛了 還要忍受頭痛

雖然倒數的心情帶點悲傷

但又被我擔心行李會不見的煩腦蓋過

因為上次飛到西班牙的馬約卡島 結果行李遺失

雖然過了第二天就找回來

但還真的驚嚇不小 

總之 希望這一次也是平平安安回我寶貝的家





回到台灣之後

先把我想吃的台灣小吃都吃完後

我再來寫之後好了 呵呵。



神啊!保佑我的行李不要不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