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西班牙之旅與以往的旅行的意義不太一樣

上次是以女朋友的身份來

但這次是以準媳婦的身份來

一但我們抵達西班牙 就要立刻的辨理所有的註冊手續。



坐在飛機上飛行的時間約二十個小時左右

其實心裡一直都很激動

很開心 很興奮 很有趣 很疑惑 很難過 很思念

多種的情緒集中在一塊

感覺當然就是很想哭 在大衛睡覺的時候

看著大衛側睡的臉 看著窗外的天際 

不知不覺眼淚就一直流出來 

一直很疑惑做這樣的決定對不對

說真的 這陣子我對大衛脾氣超級不好

一讓我不開心我就摔東西 尖叫 哭 等等

但大衛也對我很好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婚前恐懼吧!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 我的決定是對的嗎?

所以這一陣子我都很嚴格的對待大衛打分數

因為我知道我所背負著是所有人的祝福 我一定要幸福

所以我總是看著大衛 他能不能讓我依靠一輩子 

雖然我就是照顧派典型的媽媽兼女朋友 

但久了總是會累 會倦 會煩

當然是希望可以依靠著老公 過著滿足的小公主生活

讓我最難過的是 我想到台灣的家人與朋友對我滿滿的思念

並且我有可能會在未來不斷的面對這個問題

思念的距離真的很煎熬

但你們知道嗎 你們是一對一的想我 呱呱是一對一百的想你們哦

因為這思念的距離 我這陣子反覆的思考我是不是要放棄這段感情

總是想著我應該要放棄 不該讓這麼多愛我需要我的人受煎熬

我一直告訴自已 我現在放棄還來得及 

但看著大衛無私對我的付出 把我寵得變成壞脾氣的女孩

為我留職停薪 冒著可能回西班牙後可能會失去機場塔台這個高薪工作的險

為我離開他的故鄉 獨自來台 

總是勇敢大方的面對我所有的親戚朋友 從沒讓我丟臉過

他的整本護照上面所有的戳章都是為了我 

飛遍半個地球

我想大衛對我的付出應該是不需要我多做解說了

也許是因為這段感情所有的一切來得不易

所以我們兩人總是格外珍惜 

就算我忍痛放棄 我也知道我不見得能在台灣找到更適合的男朋友

加上其實我本來是抱持未婚主意的女生

總之 雖然想歸想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做出放棄的選擇

但想著台灣的家人這麼思念需要我 

真的就覺得自已好不孝 

都還沒有好好盡到孝道就要跑到這麼遠的地方把自已嫁掉

心中真的是有很多的情緒道不盡

我坐在這裡的感覺 其實很想在作夢 

幸福的很不真實 但我的幸福確要犧牲家人的思念與需要

對於其他人的異國戀情 是怎麼跨過這關的 我好想知道

我愛大衛 但我更更更愛我的家人

對於如何找出之間的平衡 真的很難

最好的方法就是說服大衛 和我一起回台灣定居

放假我們再回西班牙~呼!

這是我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