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衛與家人同居的生活也差不多二個星期

我只能說老爸老媽真的很愛大衛

大衛也很用心的付出

還會煮飯給我們家人吃

對耶咪也有無限的耐心與愛心

當然對我也是非常非常的好啦 哈哈





以前是甜蜜浪漫的生活 

現在是零距離的甜蜜生活

現在和以前比起來 其實最大的不同就是 自然

我這麼做作的個性 

在老哥不知是在幫我還是害我的一次情況下

我現在都很勇敢的去大便了

我也會很勇敢的說我要去大便

哈哈




我也為了大衛特別辨了張costco的卡

但我只能說

真的和純旻才是最一流的組合

和大衛一起逛都不可以瘋狂的試吃

大衛會覺得這麼喜歡 要不要直接買就好了呢

但是 台灣人嘛

有時候一直試吃不是我想買 

是一種我賺到的心理 哈哈哈

我真是愈來愈歐巴桑了 





今天媽媽和我說她看我與大衛總是這麼恩愛很放心

我就和老媽說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

大衛真的對我很好 脾氣也很好

不然我這講話又快又酸又愛計算的女人

其實也沒幾個男朋友受得了




大衛明天就要新生座談會 要買課本

好緊張哦 希望他們班上不要有歐洲正妹

還有希望不要再下雨了 

因為我與大衛要去忠孝東路七段那兒找一間專賣義大利麵用具的店

大衛要煮墨魚飯給我吃

但黑醬真的是太少地方在賣了 

我從網路上只找到這間

希望趕快放晴 我們要去買墨魚醬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