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對於寫網誌真的很沒靈感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沉迷於仙劍的關係



(那天帶團刷神的人太利害 忍不住拍下來)

為什麼我要沉迷於仙劍呢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

我們要歸究到高中那一年

為什麼我哥要把我帶入online的世界 

但我覺得在家當電玩迷也沒什麼不好的

這也不算不良嗜好嘛!!

(我想我的仙劍公會的朋友們一定沒想到,

 安潔莉呱事實上是個辣妹吧!!)






也好在我有一群好朋友

會呼朋引伴的

不然我應該真的會宅在家裡宅爆吧

也剛好這陣子遇到很多好朋友的生日

相約而來

讓我簡稱這陣子是我的 破財月

不過花得值得!!

石榴的生日 ♥"



因石榴的生日當天我以為我不能久留 

所以只有化個小妝 加上我爆痘好難上妝

而且沒有爆奶…沒爆點!

阿尼基的生日 ♥"



這是我回台灣後第一個用心化妝的party

因為痘痘有好一點 比較好上妝

加上時間上是爸媽允許出門的時間 

比較不用忽忙的打扮

總之 這天也是大成功

我只後悔我太興奮

忘了要把生魚片吃到爽

NO~

暹暹的生日  ♥"






哦 暹暹真的很抱歉我相機忘了充電

但你的生日是我裡面最用心的一天妝了

因為前天我才衝裝啊 這天我應該算至少有八階吧

因為有痘痘 所以退二階

(你知道 玩電動久了都會有術語)

加上這陣子一直被說回台灣後怎麼愈來愈像黃臉婆

我才驚覺我多久沒有拿我的化妝刷具了

所以這天我有整個認真的打扮

因為你的照片太少 我決定要放多一點在網誌

與大家共享你生日的天倫之樂(我們是一家人啊~)



這次的鼎王太讚!!!!

這次超級認真吃!!



火爆小倆口照片一定不能少哇



暹暹 我只能和你說

以後吃鼎王

我都一定 一定 一定 要打包!!!!!!

湯底太讚了!!

包回來的比我吃的還要多!!!

哎呀 不過下次到底要不要偷渡老油條呢~~~




大家生日大快樂唷!

PS 我的生日是11月26日

相信大家都會記得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