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很~讚!

因為是和大衛一起渡過!

我們一起到大衛好朋友的家一起哄趴

大衛好友的家是別墅 非常的漂亮 

只是初次光臨不好意思到人家家去亂照像

但我們活動的範圍只在小客廳與廚房

我們一人煮一至二道菜 

我只能煮湯還有煎餃騙騙人 

大衛他們都好利害 連巧克力蛋糕都自已做的





我們吃了無數道菜 慢慢的上上來

這個不得了的大蝦是大衛炒的 有夠美~味

有個會做菜 又很會做菜的男朋友

真的很幸福♥”

看大衛的朋友就可以得知大衛的生活圈真的很單純

大衛的朋友很多也都很友善

西班牙人不太會講英文

但大衛的朋友大多都英文程度很好

為了和我聊天 他們還隨身準備了一本英文字典

真是好感動~♥”





西班牙有個傳統

一年十二個月 當最後一年的倒數前十二秒時

會準備葡萄十二顆 倒數十二秒一同吃下十二顆

但大衛他們今年換成鳳梨

我們切成十二小份 然後一同吃下

最後一秒吃下最後一個鳳梨 

然後與大衛親吻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我們一邊吃晚餐一邊跨年同樂 

這個晚上我們光晚餐吃了六個小時

哈哈

然後放環繞音樂大家一起勁歌熱舞 還有玩wii







大衛意外的非常適合這個造型

哈哈好可愛

大衛非常的疼我 

大衛的朋友也對我相當的熱情

所以一起參與大衛朋友的活動

完全不會有被冷落或冷場的感覺

能夠被當作是一份子的感覺真好

來到西班牙對大衛有太多的感謝

感謝大衛給我這麼特別的經驗

當然也讓我的西班牙文大大的進步

希望下一次與大家再見面時

我已經可以用流利的西班牙文聊天了







我和大衛不約而同的覺得

我們中了彼此的愛情樂透

所以對這份愛更來得格外珍惜哦

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 ♥”





以及我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