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也該讓大家知道我這陣子消失的原因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網誌一直沒更新的原因

我完全的陶醉在暮光之城的世界裡

第四集破曉的翻譯本台灣還沒上市

難怪從小到大長輩都告訴過我們

『英文很重要!!』

他們大慨也遭遇過等不及翻譯本上市的痛苦事宜吧!




說到英文 我最近真的很瘋英文

這輩子從來沒這麼瘋狂過

我連做夢裡面出現人物的對話全是英文

雖然我也不記得夢境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英文正不正確

很開心這種沒有壓力與期末考的語言學習

還有老師天天conversation




哦3:30pm了

我得趕在五點前去縣立圖書館借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