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沒錯

身上患有暴露狂血液的我

在公司的尾牙上一整個爆發

因為這次公司的尾牙主題是

”復古懷舊”

你知道的嘛 只要我能力範圍

我就會想要拿第一

加上我為我生日所買的旗袍

總是要把效益做到最大 

於是就轟動全場了 。





我想整個尾牙我賺最多

我還有抽到七獎電磁爐

以及得到『最佳造型獎』

本來紅包只有三百哦

但最後被某間通訊處的處經理加碼到三千

哦超嗨的

但我一直好怕他要把加碼的錢塞到我乳溝

老闆 這不是酒店......

不過好險沒有 不過還是很高興

還有感謝阿尼基一起陪我來吃尾牙

雖然菜不好吃啦 哈哈。




希望今年尾牙新春能夠依然業績長紅♥"





同事都問我我怎麼敢這麼穿

我真是不好意思告訴同事

這其實就是我平時出門的打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