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到家時間是 05:00 AM

因為是從忠孝東路回家 

看到台北市的繁榮 以及 這才叫不夜城嘛!的感想

於是經過 NY 早上五點還是一堆人在外排隊

感覺從這小小的市中心 感覺不出不景氣

但其實 也有很強烈的生活對比

在知名夜店的門口總是會有車水馬龍的計程車

一趟回來 再一趟 很幸苦的




上個月我繳了一張一千八的超速

而這個月好像會收到二張超速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體諒警察的幸苦 所以 跳過!!




而馬路的交通工程師們 

也是趕在大清早前處理好排水、做路的工程 好幸苦。



讓我感觸很深的是

當我在橋上狂飆一百時 前面閃著一個V的螢光號誌在走動

我就覺得很奇怪 該不會是 ”呼呼”吧!!

於是我放慢速度經過 才發現是位清道夫在手撿橋上的垃圾

不但幸苦 工作的風險又相當的高

尤其像我這種神經病大清早硬要飆一百回家

被撞上了還得了 很值得敬佩



陸陸續續的民生路買夜宵的也在打洋清掃

而早餐店也拉開鐵門 為新的一天打拼

…還有很多沒有讓我看到的




這就是我不愛喊苦的原因

因為比我們幸苦的人真的是太多太多

當然我也覺得自已滿利害的

我很勇於為自已負責 對得起自已

我能夠玩到天亮

相對的 我也能夠工作到天亮

    我也能夠讀書到書亮



回家後 來布依然坐在玻璃門旁等我回家

一打開門 來布就跳呀跳

有人等門的感覺 真好!!

老爸知道我愛打牌 回到房間 桌上又放著一副新的鋪克牌 真好

雖然 老爸 你已經送我二、三十幾副了

你的好意我真的心領了!!




總之 覺得自已很幸福

為每一件事情負責、並且全力以赴

是件很對得起自已 問心無愧的事 

每一天都會很充實 

也更會因自已的力量茁壯 而更懂得付出愛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