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廣東中山是很無聊的

當然來玩完一定會很新鮮 但住在這真的會得憂鬱症

能逛能玩的地方十個手指頭數的出來

加上最近工廠爆忙 客戶拜訪不斷

基本上我只有吃飯時間遇的到老哥

不過這對我來講不是大問題 因為我很宅

有電腦我就不無聊 哈哈 

但是我們工廠的飯很好吃 重口味我最愛

我每天起床就保養時間 準時1130開飯

之後就回房間看DVD MSN 打氣功做體操

吃包卡樂B 我若瘦身失敗一定就是它害的

然後等待1730晚餐開飯

然後約九點老哥下班 這是沒應酬和開會的時間

不然通常他會繼續忙

這幾晚去些別有特色的夜店 其中一間叫ROOM 88 哈哈

發現這兒不流行跳熱舞 大部份會用超讚的重低音音響演唱或表演

台灣的音響真的比不上 雖然這兒的音樂我們也不會愛

去了這的"迪士高" 哈哈地板是彈簧 一對醉鬼在上面猛跳

我才上去2分鐘 屁股立刻被摸了 我就下來了

不生氣啦很好玩超好笑 超多大陸流氓

今天去市區飯店的旋轉餐廳吃點心 我差點沒吐

因為旋轉餐廳太旋轉了

晚上去酒店 我才沒和幾個廠商敬酒 我就快吐了

啤酒和紅酒不停的交換喝 一敬都是要一口氣喝完

我那受得了 偷偷假裝上廁所去吐

我發現應酬不是比酒量 是比誰的肚子大

誰裝的多誰贏

男人真辛苦 !!加油吧男兒們!!

這幾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目前買了4雙鞋

大陸確實是比台灣便宜 但也沒到哪去

我只能說好險我有個好哥哥 ㄒㄒ

我發現我回台灣有好多事要做

我時間不太夠

希望爸媽回南部久一點

還有 我好想好想來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洲代購呱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